四川农村日报20220623期
国网四川检修公司自贡分部500kV洪板一二线综合改造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

    

  为宣传本工程有关环保知识,解释本工程产生的环境影响,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要求,现将《国网四川检修公司自贡分部500kV洪板一二线综合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征求公众对本工程的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网站:http://www.sc. sgcc.com.cn
  (二)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成都 市 高 新 区 锦 晖 西 一 街 364 号 ,电 话 :028-62920402)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也可提出宝贵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网站:http://www.sc. sgcc.com.cn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若有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请在上述网络连接下载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将填写好的表格按如下方式邮寄或邮件至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超高压分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光路66号
联系人:秦先生 电话:15808221242
邮箱:1522447691@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本公告发布日期起十个工作日内。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超高压分公司
2022年6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