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村日报20210917期
接妹妹

    

  晚上,我和妈妈去接仔仔。仔仔是我的妹妹,她在少年宫上学,每次放学很晚很晚。
  我和妈妈在校门口等了好久好久,我两腿发软,眼睛无神,真的是无聊死了。我望着妈妈手上给仔仔妹妹买的礼物——牛奶,忍不住口水直流,真的好想吃一口呀!我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马晨晰,你一定要撑住,一定要撑住啊!”到最后,我幸好忍住了。
  仔仔妹妹终于出来了!哎呀,仔仔妹妹放学也太晚了吧!我想如果她再晚一点点的话,我都要在地上生根了!
  仔仔妹妹总是回一天家,住一天校,幸亏我是不住校的,天天都能见到我的妈妈,不然的话我一定会哼哼唧唧。我都这么大人了,你肯定会笑我没出息吧!我赶紧把礼物递给仔仔妹妹!没想到仔仔妹妹却舍不得吃,说是留给我吃,但是我实在不好意思吃,就用我的牛奶和她的牛奶交换了一下。
  回家的路上,我们俩又碰到了兜兜弟弟。一路上,我们三个人边打边闹,有说有笑!
  嗨,告诉你个小秘密,你可千万不要告诉我老妈哦——他们两个老追我,我就往路边的草坪跑。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踩到了小狗拉的便便……绵阳市科创区玉泉路小学三年级 马晨晰指导老师 马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