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村日报20210430期
仁寿农业农村局专题讲座激发学党史热情

    

  本报讯(陈丽梅 特约通讯员 潘建勇)“今天听了曾艳老师的党史专题讲座,我们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早期的艰难曲折,深切地体会到先烈们以身许党的革命情怀和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此为动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4月26日,仁寿县农业农村局党员马兰听了成都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四川大学法学博士曾艳作的党史专题讲座后,感慨道。
  据悉,为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仁寿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实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采取专题学习、中心组学习、走出去学习、请进来学习等多种方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三农”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