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村日报20210113期
我省12家养殖场获评标准化示范场

    

  本报讯(记者 阚莹莹)1月12日,记者从农业农村部官网获悉,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我省共12家畜禽养殖场入选,分别是纳溪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大营种猪场)、绵竹德康生猪养殖有限公司、凉山州御咖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鑫又新禽业有限公司(三元村养殖场)、四川省康宁农业有限公司、自贡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牛佛标准化养殖场)、现代牧业洪雅有限公司、宣汉锦宏蜀宣牧业有限公司、乐山市仟和牧业有限公司、芦山金驰阳农牧有限公司(清仁种猪场)、资阳正源农牧有限责任公司(丹山种猪场)、蓬溪绿科农牧有限公司。其中生猪养殖场7家,蛋鸡养殖场2家,肉鸡养殖场1家,奶牛养殖场1家,肉牛养殖场1家。
  据悉,此次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经养殖场自愿申请、省级遴选推荐、部级专家评审,全国共确定 180 家畜禽养殖场为2020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评选的目的,是为发挥标准化养殖场示范效应,带动周边养殖场户尤其是中小养殖户提升标准化水平,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

关闭